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Sita Rabbit手作糖霜餅

2014年真是充實的一年,瘋狂愛上手作糖霜餅,無論是畫設計草稿、製作、或是拍攝成品的每一個過程都是相當快樂,每次把糖霜餅送到別人手上,看見他們開心的樣子,令我也幸福起來,聽到讚美它們可愛漂亮美味,更是令我樂上半天。
一件小小的糖霜餅,可以帶給別人快樂,忘記悲傷,這份正能量成為我不斷創作的動力,感謝過去這一年身邊親友的支持及鼓勵,還有一些透過糖霜餅才認識我的網上朋友,現在就跟大家回顧一下這一年的作品,希望大家喜歡。
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itarabbitshop

Sita Rabbit

這個系列是為了祝賀一位出書的朋友而設計,主題帶點少女很切合她可愛的形象。












一直很想設計My Melody主題的icing cookies,今次嘗試為她配上不同的服飾,效果真的太可愛了~

每次整icing cookie前, 都會預先手繪設計圖,繪畫及整餅的過程都十分開心,雙重享受~

4 則留言:

  1. 我見FB你成日整,好靚,好似街買咁,可以開舖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多謝呀,希望有一日有自己既sho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你靜靜地做咗咁多傑作,全部係心機和心思的作品,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一年都懶寫blog, 多謝大家仲記得來探我,新既一年會多d update

      刪除